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春梅赴青海大剧院进行工作调研指导

12日上午9时,我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监事会主席陈春梅一行,赴青海大剧院考察、调研安全工作及指导集团第九支部党建工作。

    陈书记先后视察了消控室、多功能厅、音乐厅、大剧场等关键地点,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安全保障工作进行情况。

随后,在第九支部会议室,陈书记一行听取了青海大剧院总经理李海富对剧院五年管理运营情况的工作汇报。陈书记对剧院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物业管理、安全应急预案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提出每一位员工都应具备主人翁意识,对自己的工作应抱有责任感,并对剧院的安全工作提出更高要求,要保持成绩,继续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03

陈书记驻足观看党建活动图片

在会议室活动展板前,陈书记驻足观看党建活动图片,并不时询问党建活动成效。陈书记提出,要将党建工作与实际工作高度融合起来,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传达的学习任务要求,明确目标,认真学习,及时总结,要加强两论学习,学会用理论指导实践。陈书记指出,支部党建工作要与地方特色相结合,要创新发展,使剧院的党建活动内容、形式更加丰富,机制更加完善,为剧院的业务工作发展进步继续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