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春梅赴甘肃大剧院考察调研

2017年10月11日上午,我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监事会主席陈春梅一行3人赴甘肃大剧院进行考察调研。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总经理、党委书记左冬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剧院公司分管领导朱嘉,甘肃大剧院副总经理张伟、常迪陪同。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01cover

考察小组与甘肃大剧院负责人在剧院外合影

02



陈书记首先参观了甘肃大剧院大剧场,舞台技术人员现场讲解了大剧场的舞台机械、灯光、音响、LED屏等设备的使用状况及为各类型演出提供技术支持的具体情况。几位领导就设备运行安全、观众观演情况等与左总和朱书记做了现场沟通。

随后,陈书记一行参观了小剧场、会见厅和极具甘肃地州市特色的庆阳厅、武威厅、多功能厅等,并仔细询问了艺术衍生品的开发以及相关活动的开展情况。

参观结束后,陈书记与剧院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及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朱书记汇报了甘肃大剧院近几年来的经营、党建及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左总代表甘肃大剧院对集团几年来给予甘肃大剧院的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可以借助中国对外文化集团这一广阔平台开展更加深入的学习交流活动,助力甘肃大剧院的长足发展。陈书记对甘肃大剧院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赞赏,她表示中国对外文化集团以及中演院线十分愿意将与甘肃电投、甘肃会展以及甘肃大剧院的合作推向深入,也希望甘肃大剧院继续保持、加深与集团的紧密联系,将甘肃本土优秀的舞台艺术作品推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