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金生出席中演院线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动员大会并发表讲话






2月22日上午10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金生出席中演院线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动员大会。集团副总经理秦文焕陪同出席。

中演院线总经理张利对院线2018年度工作及2019年工作规划做出总结汇报。广州大剧院等中演院线旗下各直营剧院负责人,子公司北京四海一家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中演票务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与院线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18年工作情况与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2018年,院线营收创下历史新高,利润指标较2017年有较大的增长,直营剧院规模和数量有序增长,各项管理制度不断完善,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平台建设成效显著,工程咨询业务取得良好进展,院线品牌集聚效应明显,各个业务板块均展现出了良好势头。

李书记对院线公司2018年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做出指示,要求院线公司作为集团极具潜力的重要业务版块之一,要进一步增强文化央企的归属感与自豪感,充分利用集团"国家对外文化工作主力军、主渠道"的资源优势与渠道优势进行发展规划,尤其是各地剧院要积极推动央地合作,助力剧院所在地的城市文化发展,成为城市文化的名片与窗口,对外文化交流的阵地与堡垒。李书记还要求院线在建国70周年的重要年份里,做好内容生产、演出运营,守好安全红线。在2019年的工作中要围绕文旅融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颁布等重大机遇,做好各项工作的规划与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