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金生会见乌拉圭教育文化部部长玛丽亚·胡利娅·穆尼奥斯

http://192

4月15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金生在集团总部会见来访的乌拉圭教育文化部部长玛丽亚·胡利娅·穆尼奥斯、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中乌文化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监事会主席陈春梅陪同会见。


李书记对穆尼奥斯部长、卢格里斯大使的来访表示欢迎,就集团与乌方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双方能够在文化交流平台建设、大型艺术节运营策划、艺术教育等领域继续加深合作。

玛丽亚·胡利娅·穆尼奥斯部长表达了乌拉圭政府对中乌文化交流工作的重视,以及与集团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意愿。穆尼奥斯部长邀请中国艺术家和机构参加乌拉圭爵士音乐节,并希望借助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平台,将乌拉圭最具代表性的芭蕾舞、交响乐、合唱团等优质文化内容引入中国。

集团业务板块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