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与人民网开展联学联建党日活动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13日上午,中国对外文化集团与人民网开展联学联建党日活动,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金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黄晓华,人民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叶蓁蓁出席活动。集团党办、综合办,各业务板块相关负责同志,中展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人民网党办、策划联动中心、金报电子音像出版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双方负责同志及党员代表就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做交流发言。签约仪式上,李金生书记表示,未来集团与人民网的合作将以本次展览业务为起点,在数字艺术开发、内容推广传播等方面继续深化落实,深入挖掘演出、文旅、院线运营等方面的务实合作。

根据协议,人民网将开辟中国对外艺术展览专区,讲好中华艺术作品背后的文化故事。人民网就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授权内容进行独家发布,为其所拥有的艺术藏品提供数字化服务,定期策划发行数字藏品,并开发文创及衍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