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书记受邀为中宣部对外推广局党支部培训授课

6月9日下午,受中央宣传部对外推广局邀请,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金生以视频方式为该局支部学习培训活动授课,并从文化贸易与交流角度分享交流经验,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对外推广局局长吴旭出席,全局所有同志参加。

活动中,李金生以“打造国际演展品牌平台,创新对外文化方式方法”为题做交流发言,从打造品牌与平台、创新走出去方式、规模化商演产品三方面,深入介绍了公司多年来在文化“走出去”方面的经验做法。并结合公司在国际演展项目上的运营实践,提出了务实建议,强调文化交流和贸易在拉动我国经济走出去方面蕴藏着巨大潜力,加强资源整合与宣传推广是关键,集中力量打造一批真正具有国际水准和市场潜力的文化精品,以及产销对路的国际化艺术产品需要国家政府部门、文化运营机构、艺术生产部门和媒体宣传机构等多方共同努力。

吴旭局长表示,对外文化集团是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的国家队、主力军,感谢李书记分享了集团在文化贸易与交流方面多年积累的成功经验,以及结合业务实际所提出的思考与建议,满满都是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