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演60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举办

     26日晚,中国对外演出公司成立60周年纪念活动在中演院线直营剧院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举行,文化部部长雒树刚出席并致辞,于群部长助理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简朴而隆重,雒树刚部长在致辞中向活动表示祝贺,对中演60年来的发展和成绩表示肯定,对中演老同志表示慰问,希望集团在接下来的发展中,继续秉承优良传统,为中国对外文化交流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李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中演6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对中演员工表示了衷心感谢,并指出在中央和文化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中演人将不忘初心,再创未来。

     活动特别邀请了曾为中演60年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老同志们,现场观看了特别纪念视频及《中演60周年纪念回顾展》,气氛温馨而热烈。

     文化部办公厅主任熊远明、外联局局长谢金英、东方演艺集团董事长宋官林出席活动。 中演全体员工,集团职能部门和其它业务板块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雒部长出席并讲话

雒树刚部长出席并讲话

雒部长出席并讲话

雒树刚部长出席并讲话

李书记讲话

李金生书记讲话

雒部长、李书记与中演老同志亲切握手

雒树刚部长、李金生书记与中演老同志亲切握手

雒部长在李书记陪同下参观《中演60周年纪念回顾展》

雒树刚部长、于群部长助理在李金生书记陪同下参观《中演60周年纪念回顾展》

部领导与中演领导班子合影

部领导与集团领导班子及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