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书记李金生出席中加文化联合委员会

2月1日至2日,落实中加领导人近年互访成果的重大举措,进一步加深两国间文化交流合作中加文化联合委员会首次会议在加拿大渥太华举办,文化部部长雒树刚、加拿大遗产部部长乔利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文化部和加拿大遗产部共同主办。


01



02


出席中加文化联委会首次会议代表合影



李书记作为中方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并发言,向与会领导和嘉宾介绍,中国对外文化集团与加方文化机构之间的合作自上世纪80年代开始,至今已30年之久,得到了中加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合作项目有,与加拿大太阳马戏进行深度合作的杂技剧目《龙狮》,与加中文化发展协会合作推出的舞剧《粉墨春秋》,以及由加拿大作为主宾国的第16届“相约北京”艺术节。


微信图片_20180207091401


李书记向参会领导及企业代表介绍集团业务背景及优势

微信图片_20180207164802


会议现场,李书记与加拿大太阳马戏签署合作意向书,同时代表中国国际合唱节组委会与加拿大渥太华合唱节组委会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李书记表示,在未来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愿意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在演艺产业领域继续加强与加方文化机构的合作,促进中加两国文化的交流互鉴、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为中加文化交流与合作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