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武林时空》首次亮相迪拜

2月26日,在阿联酋迪拜,《武林时空》演员在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前亮相。大型综艺舞台剧《武林时空》27日在阿联酋迪拜歌剧院举行首场演出。《武林时空》由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出品,自2000年首演以来足迹遍布世界近300座城市,成为国际演出市场经久不衰的“中国制造”品牌。新华社记者苏小坡摄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1122464578_15198091282111n


大型综艺舞台剧《武林时空》27日在阿联酋迪拜歌剧院举行首场演出。

《武林时空》以中华武术为主题,运用多媒体3D灯光技术,将中华武术与舞台效果融为一体。在动作编排和舞美设计中,演出植入多元艺术和娱乐元素,整个剧目颇具观赏性和娱乐性。

演出间隙,十几位观众被邀请上台参与互动,跟随演员学习武术招式。其中几个小童,一招一式有模有样,引来观众阵阵笑声和掌声。

《武林时空》由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出品,自2000年首演以来足迹遍布世界近300座城市,成为国际演出市场经久不衰的“中国制造”品牌。

这是《武林时空》首次赴迪拜演出,将从2月27日至3月4日在迪拜歌剧院连演7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