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北京中展天下展览有限公司被冒名登记的公告

近日,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注意到,在我集团不知情且未获我集团任何授权的情况下,北京启明信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现名称"北京中展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该公司")的股东于2020年3月30日("变更日")变更为我集团下属子公司北京中展天下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展天下")。自变更日至本公告发布之日,该公司先后设立了中展资产管理(山东)有限公司、中青应急转贷基金(山东)有限公司、青岛鑫庆控股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

基于此,我集团有理由怀疑系有不法人员企图冒用我集团名义从事违法活动,为防止该公司及其相关机构以虚构与我集团关系、或谎称受我集团委托代理等形式实施不法行为,保障国家、社会及我集团合法利益不受损害,特就此声明如下:

1.中展天下从未对该公司进行投资、亦非其股东,该公司及其相关机构与我集团不存在任何实质关联。

2.我集团或集团各下属公司与该公司及其相关机构不存在任何关系,且从未授权或委托上述主体代我集团开展任何业务。

3.我集团一直严格遵守国家相关规定开展经营,对于不法人员冒用我集团下属子公司名义进行冒名登记的违法行为,我集团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4.提请社会公众注意甄别、防范风险,谨防诈骗行为。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