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文化+传媒”合作新模式 新华融媒科技与中国对外文化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8月2日,新华融媒科技公司与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以“美丽中国·我的家乡”融媒作品众创行动项目为起点,共同创作推广优秀文化产品,携手推动技术赋能文化传播。

新华融媒科技公司董事长、总裁徐姗娜与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新华融媒科技公司副总裁贺大为与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保宗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徐姗娜表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化,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共同的职责使命。以“美丽中国·我的家乡”融媒作品众创行动为起点,双方深化协同、优势互补,有助于把前沿信息科技与优秀文化作品相结合,有力推动数字文化内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李金生提出,作为中国对外文化交流与贸易的国家队、主力军,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将与新华融媒科技共同探索合作新模式,在共创内容、联合运营、推动文化出海等广泛领域协同创新,进一步推进“文化+传媒”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