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演公司党支部加入“五区党建联盟”并参与主题歌会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3日,上海中演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上海静安“五区党建联盟”主题红歌会活动。“五区党建联盟”是由静安街道社区、医校院区、企业园区、商业街区和部队营区结成联动的创新型党建工作模式,以“党委领导、社会协同”为原则运营,取得了卓著的成效。

主题歌会上,中共静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凌惠康首先致辞。凌部长表示:“‘不忘初心’就是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守住法纪底线;要把学习‘两学一做’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要把工作当作学问做,把事业当作家业干,把群众当作亲人看。”主题歌会由“旗帜上的鲜红”、“奉献中的光荣”、“和谐里的幸福”三个部分组成,61486部队、风华初级中学、静安区文化馆、中国银行闸北支行、上海马戏城等十余家单位的党员带来了歌曲联唱、诗朗诵、舞蹈、时装杂技秀等丰富多彩的表演,“五区党建联盟”近二十名新党员在全场同志的见证下宣誓入党。

歌以咏志、诗以颂德、舞以抒怀,“五区党建联盟”主题歌会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接下来,联盟还将开展“实现微心愿、点亮微公益”等活动,我支部将继续深入参与五区联动式党建工作,互助互通、整合资源、发扬优势,更好地深入群众、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