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北京展览馆前合影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10月12日下午,我集团党委组织五十余名在职党员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安排设计了序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一国两制”实践、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党的建设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区,充分运用多媒体和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表现形式,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地宣传展示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和卓越能力、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以及广大干部群众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精神风貌。

大家一边参观展览一边积极参与互动体验和交流。特别是第九展区以“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为主题,充分展示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牢牢把握坚持和平发展、促进民族复兴这条主线,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发展安全两件大事,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以大格局、大气魄、大手笔谱写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是中外文化交流的主渠道和国家队,能够有幸为服务国家主体外交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身为一名中国人和中国共产党党员,充满了骄傲与自豪,中国梦是我们大家的梦,为祖国点赞,为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