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组织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党组要求,5月17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李金生带领160余名在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在职员工,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01


在现场讲解员的专业引领下,大家集体参观了“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主题展览。通过展出的历史文献、原版书籍、图片、美术作品等具有时代印迹的文物,系统地了解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以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的认识,深切地感知了马克思主义所具有的穿越历史时空的真理的力量,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

大家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