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职工经验分享话别会 简洁温馨彰显人文关怀 开启集团员工关怀新篇章

5月16日上午10时,集团16层会议室举行了一场简洁、正式、温馨的员工退休仪式暨职业经验分享话别会。话别会由集团人力资源部主办,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李金生,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监事会主席陈春梅,人力资源部及离退中心全体同事出席,集团党委办公室、集团工会也受邀出席。


01



话别会在愉快、温馨的气氛中进行。退休员工黄颖首先情真意切的分享了其20余年老干部管理工作的经历与经验,与会同事也纷纷表达了感谢与祝福。集团党委书记李金生代表集团党委、集团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黄颖为集团老干部管理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对她几十年如一日的奉献致以诚挚的敬意和由衷的谢意。同时,也希望她享受退休生活,继续一直既往的关注离退中心的发展,常回家看看。最后,李书记与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监事会主席陈春梅一起,为黄颖送上工会准备的鲜花和纪念品。

关爱职工,欢送退休。集团注重人文关怀,人力资源部以此为契机,开启集团员工关怀新篇章,切实践行集团企业文化,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向心力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