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青年员工经验交流座谈会活动




为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关于《在文化和旅游部系统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员工凝聚力,倡导青年员工爱国奋斗、爱岗敬业、创新奉献,2018年9月26日中午,集团公司工会联合党办、团委在集团17层党建活动室组织开展了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青年员工经验交流座谈会活动。来自于集团公司职能部门及四大业务板块的青年代表共4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监事会主席陈春梅出席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集团公司总经办、人力资源部、财投中心、法律事务部、党办等职能部门和中演、中展、文化国旅、中演院线四大业务板块的10名青年骨干,结合本职工作,畅所欲言,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工作体会与工作经验。内容涉及项目出访报批、合同法律要点和社保知识的内容分享,以及品牌打造、团队合作与党建工作,还有艺术工作实践与业务创新开拓中的感受。

在认真听取大家座谈交流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监事会主席陈春梅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从大家的发言中感受到了集团广大青年勤于学习、扎实工作、勇于创新的良好精神面貌,她勉励广大青年员工,要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远大理想。要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培养开拓创新精神,锻炼沟通协调能力,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确保集团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努力实现集团公司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此次青年员工经验交流座谈会的举办,在广大青年中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和工作氛围,促进了员工相互间的沟通了解,激发了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奋斗激情。与会青年表示将自觉把"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努力奉献,不断创新,抓住新时代的发展机遇,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为促进中国文化繁荣发展和推动中国文化更好地走出去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