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员和职工参观《意会中国——阿拉伯知名艺术家访华采风10周年大展》

11月1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春梅带领五十多名党员和职工,赴国家大剧院参观第十届《意会中国--阿拉伯知名艺术家访华采风10周年大展》。




此次展览由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和国家大剧院承办,共展出22个阿拉伯国家的158位艺术家创作的475件绘画和雕塑作品,成为中阿友谊在艺术领域的重要结晶。

跟随中展公司副总经理刘振林和本届展览策展人徐家玲的精彩讲解,通过十个篇章,大家深入了解阿拉伯艺术家访华写生创作的十年历程,以及在此期间诞生的杰出作品。

国家大剧院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带领全体人员观看了"回眸经典-国家大剧院原创与制作剧目展"和"精彩在这里绽放-国家大剧院艺术成果展"。

此次活动由集团党办联合工会、团委共同组织,从不同层面为员工提供零距离感受集团历史和艺术魅力的机会,增进了员工之间相互的交流和了解,增强了员工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对外文化交流工作,为集团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