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文化集团组织开展“四力”教育实践主题党日及“拥抱春天”健步走活动



根据集团"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计划,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以党建带团建、以党建带群建"的工作要求,在集团党委领导下,2019年4月19日集团党办和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了"缅怀先烈""四力"教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及"拥抱春天"踏青健步走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赴密云区古北水镇举行"拥抱春天"踏青健步走活动,随后前往古北口抗日战争纪念馆和阵亡将士公墓,缅怀抗日战士同仇敌忾、英勇奋战直至壮烈牺牲的英雄事迹,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集团党委举办这次主题活动,旨在利用历史文化和革命传统教育资源,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从整体上提升集团工作队伍的综合素质、能力水平和精神风貌。

通过现场体验式教学,集团党员职工对古北水镇这个基于北方民俗文化和南方水镇文化建造的文旅融合项目有了初步认识,增加了文旅融合的创新体验,激发了员工在新时代的改革创新热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深刻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有利于培养坚持锻炼、绿色出行的工作、生活理念,从而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新时代中外文化交流的事业中去。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金生,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保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监事会主席陈春梅与来自集团各支部党员及集团本部、各子公司员工近7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