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职业经验分享与交流话别会

2019年7月25日上午,在集团海运仓会议室举行了一场温馨而感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职业经验分享与交流话别会。任长春、何娉两位新退休的集团员工情真意切地分享了在集团三、四十年工作的感受与经验,情到之处,潸然泪下,引发了与会者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发言,回忆与两位同志共事的经历,表达感谢与祝福。集团领导代表集团充分肯定了两位同志长期以来为集团做出的贡献,赞扬他们在工作中发挥的传帮带作用,对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的奉献致以诚挚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同时,希望他们享受退休生活,一如既往地关注集团的发展,并送上鲜花和纪念品。两位同志也对集团领导和同事们表示感谢,觉得这次分享与交流为职业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爱员工,不忘初心,感谢有您,欢迎回家。集团在公司制改制转型阶段进一步注重人文关怀,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向心力和自豪感。

话别会由集团人力资源中心组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金生,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李保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监事会主席陈春梅出席,部门代表、工会代表及人力资源中心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