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6月12日,集团第一党支部在17层海运仓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金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监事会主席陈春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会议应到正式党员25人,实到20人,另有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集团党委的工作安排,要求全体支部成员高度重视,积极参加支部和集团党委举办的各项活动,主动认真加强学习。

随后,在第一支部例行的"讲好身边故事"党员讲党课环节,来自第三党小组的周青青同志以中国近代文化变迁为主题,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分享了自己对当代中国文化建设的思考。李元庆、王洪波、贾秀伶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主题教育作了交流发言,谈了认识体会。

陈春梅书记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既高瞻远瞩,又十分接地气。要不断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根据中央好的方针政策,要统一精神,加强调研,找差距,抓落实,只有企业有了更好的发展,才能说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落到实处。

李金生书记在研讨中再次强调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党组统一部署做好各项工作,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坚持领导带头,抓住关键少数,通过举办领导干部讲党课、经验分享会、专题座谈会、专题生活会等形式丰富的活动,以扎实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