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第九党支部协同闽南大戏院会员中心举办会员衍纸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集团党委第九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特色活动促进剧院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

7月28日,第九党支部与闽南大戏院会员中心携手纸韵衍纸艺术工作室,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员衍纸活动,传承传统文化,牢记初心使命。


当天,参加活动的33名人员在工作室老师指导下,运用卷、捏、拼贴等方式,现场制作完成了17幅献礼祖国的衍纸作品。其中,党支部成员还合作完成了一副名为"建国70周年"的衍纸作品。

活动现场,大家用衍纸艺术表达初心,将对祖国崇高敬意赋予指尖,将手工艺的匠心独运传承发扬,在栩栩如生的手工艺术中向伟大新中国致敬。

通过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现场人员对传统手工艺的了解,强化了剧院与广大会员之间的纽带联系,提升了剧院"全天候"的艺术普及和公共艺术素养能力,丰富了厦门百姓的文艺选择和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