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经验分享会活动

7月3日下午,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来自中演公司、中演院线直营的上海大宁剧院和广州大剧院的代表进行了先进典型经验分享。集团在京全体党员和职工、中演院线直营剧院党务干部代表等180人参加活动。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陆文捷莅临指导。



中演公司总经理王修芹分享了承办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欢迎晚宴文艺晚会、“亚洲文化嘉年华”、中俄建交70周年音乐会等重大国事文化活动、“相约北京”等重要品牌活动的工作经验。他表示,中演公司在服务国家总体外交的具体实践中,始终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积极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程严把政治关、安全关、意识形态关,确保了每个项目万无一失。

上海大宁剧院的行政中心副总监、场务部主管吴玮,荣获上海市“五星服务员”,她以《让服务上星?让青春闪光》为题,阐释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工作可以平凡,态度不能平庸;与其被动工作,不如主动做事”的初心和良好精神风貌。

广州大剧院的品牌中心品牌建设经理何旋,以《舞台上再走长征路同携手为党旗增光彩》为切入点,介绍了剧院以庆祝建国70周年和建党98周年为契机,从歌剧《长征》的节目策划、宣传推广、市场营销等方面,巧用媒体和社会效应,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经验和感悟。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金生主持会议,总结指出三个经验分享分别体现了政治意识、团队精神,爱岗敬业、钻研业务,党建与业务融合、相互促进,希望集团系统结合主题教育向他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