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老 情怀永续 院线本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8月13日,院线本部党支部在北京天桥艺术大厦B座5层丝盟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院线本部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1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01


学习会以大家共同观看文化和旅游部机关党委下发纪录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立业新时代"——纪念周巍峙王昆同志逝世5周年座谈会纪录片》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司党支部晨读分享会纪录片》两个视频开场。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特色党建方法让支委们受益匪浅;周巍峙王昆这对艺坛伉俪追求艺术"初心不老情怀永续"的精神,让大家坚定了对中国文化艺术事业做出自己贡献的信念。

党员代表杨念、张炬辉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争针对主题教育的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专题内容进行发言。听了大家发言,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党委委员,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秦文焕同志表示,制度的建设由领导层完成,制度的遵守则需要由全体党员及员工完成,党员员工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谈的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令她感触很大。通过今天观看的视频,大家也应该学习周巍峙和王昆老一代艺术家坚守初心的精神和勇担使命的高尚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