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8月15日,职能部门党支部在海运仓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主题教育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监事会主席陈春梅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会议应到正式党员24人,实到18人,另有1名入党积极分子、1名非党员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传达了《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关于在职党支部名称变更通知》、文化和旅游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利用红色资源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以及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一些具体要求。

随后,来自中层干部代表杨晶、刘汝涛、张苏玲等3名同志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宗旨性质"两个专题,并结合本职工作,作了发言交流。



最后,陈春梅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大家的发言都做了认真准备,能够将主题教育学习结合实际工作,谈体会谈想法,十分值得肯定。另外,陈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党要服从中央,要加强学习并以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遵循;二是要把学习落在实处,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要把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三是要坚持持续学习,在繁忙的工作中加强学习培训,增加知识储备,扩大知识面,全面提升员工工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