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会大剧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庆祝建军92周年81公里接力跑活动

他们生长着祖国的筋骨,沸腾着人民的血液,用满是老茧的双手、暴晒蜕皮的脊背,把危险和黑暗挡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他们就是中国军人。

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山东省会大剧院党支部组织剧院退伍老兵以及邀请剧院周边社区跑步爱好者,用奔跑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完成环大剧院81公里接力跑,借此向现役军人、向退伍老兵及其家属致敬!

此次81公里接力跑活动从山东省会大剧院东广场出发,围绕剧院划定路线,8月1日零点开启接力跑第一棒,10名队长、分别接力跑10公里、15公里、20公里,全程用时6小时30分钟,大家秉承不忘初心、吃苦耐劳、敢打敢拼、勇往直前的军人精神,握紧"接力棒",跑好"新一程"。

山东省会大剧院党支部通过此次接力跑活动,以实际行动向新时代革命军人精神致敬,传承伟大情怀,深度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保持生活健康积极理念的基础上,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工作中的挑战,传递剧院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