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9月2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金生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和整改落实情况,总结主题教育做法和效果,部署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思路和举措。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干部参加会议。

李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部党组要求,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充分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扎实创新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李书记强调,通过开展主题教育,集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主题教育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明显成效,得到了文化和旅游部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的充分肯定。黄振春组长在集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讲话中表示,集团党委高度重视,行动迅速,部署周密,扎实推进,高质量地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李书记表示,守初心、担使命是各级党委、基层组织和党员干部永恒不变的政治任务和时代课题。集团党委将按照党中央部署和部党组要求,以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为起点,继续大力加强党的建设,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新要求和集团实际,牢记初心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以整改落实为抓手,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党建与业务互促共赢,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