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演院线党总支各支部同频共振开展主题党建学习

近期,中演院线党总支根据集团党委要求,组织院线本部党支部、广州大剧院党支部、上海大宁剧院党支部、青海大剧院党支部、闽南大戏院党支部、山东省会大剧院党支部、厦门沧江剧院党支部、佛山大剧院党支部、泉州大剧院党支部开展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论述及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主题的党建集中学习,同频共振以党建促业务,上下一心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院线本部党支部于8月24日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重要讲话精神"三个主要方面开展集中学习。现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生活发表学习的感受。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秦文焕进行总结性发言,强调"五个抓好"的基本要求,勉励大家要修炼内功,把内容做好,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紧密融合。

其他各直营剧院党支部也分别以剧院为单位积极开展集中学习,在学习中畅谈感受,进行分享讨论。其中,广州大剧院在相关理论学习的同时,还学习了《交党费既是一种仪式又是一面镜子》党课,详细讲解了党费收取的相关计算方式,并对相关疑问进行解答,要求每位党员要做到主动、准时、足额的交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