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生书记讲授“七一”主题党课


6月30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金生同志以《学习党史,牢记初心,践行使命,推动集团创新发展》为题,为全体参会同志讲授了主题党课。

李金生同志从"领悟信仰的力量""领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领悟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情怀""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理论成果"等八个方面,与全体参会同志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与认识,引领大家一起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史。

对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如何去做,李金生同志从"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精神血脉""守正创新、直面挑战""清正廉洁、严于律己"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强调,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要求,牢记初心,践行使命,推动集团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