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书记李金生会见古巴驻华大使拉莫斯

   10月25日下午3时,我集团党委书记李金生、副总经理秦文焕在集团总部贵宾室会见了古巴驻华大使拉莫斯一行4人。李书记对拉莫斯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愿与古方展开文化交流合作,将更多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古巴去。


李书记会见古巴大使(摄影吕鹏)

李书记会见古巴大使(摄影吕鹏)



李书记欢迎古巴大使来访(摄影吕鹏)

李书记欢迎古巴大使来访(摄影吕鹏)

本次会面,双方相互加深了对中古文化交流发展的认识,并回顾了近期中古之间举办的各项具有代表性的文化交流活动,同时希望能够与我集团展开合作。拉莫斯表示,作为古中两国传统友谊和文化合作象征,并由中国作为主宾国的第27届哈瓦那国际书展,将于明年2月举行,特邀请我集团参与此次活动的开幕式演出。另一方面,拉莫斯介绍了近期将在上海举办的专门纪念华人抵达古巴170年周年画展《最漫长的旅程》,众多知名艺术家参与其中,也希望此项具有历史及文化价值的展览能够有机会在北京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