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花女

1489477627295043565


        2013年9 月,广州大剧院与历史悠久,以制作歌剧闻名的英国科文特花园皇家歌剧院首度连手,真情呈现2013年第二部歌剧威尔第《茶花女》。同样由丹尼尔·欧伦执棒,玛利亚·阿格雷斯塔、塞尔索·阿尔贝罗等领衔主演,并首次从意大利请来萨勒诺威尔第歌剧院合唱团连袂为羊城观众奉上歌剧盛宴。宏大的舞台布景全部由英国海运而来,三幕歌剧幕间两次换景时间累计超过 1 小时,创下广州最高纪录,可见舞美制作的繁杂以及宏大程度。

        英国皇家歌剧院百年的历史,已规整出一套精密且高效能的分工以及制作流程,广州大剧院同仁也藉由这次排练制作过程,紧密地与英国皇家歌剧院人员工作,可谓最好的观摩训练、最实际的工作学习。

        演出时间:2013年9月27至29日,演出三场

        平均上座率:87%

        联合制作:英国科文特花园皇家歌剧院

        主创及演出团队:

        指挥:丹尼尔·欧伦

        原导演:理查德·艾尔

        复排导演:哈利·费尔

        主演:女高音 玛丽亚·阿格雷斯塔 / 拉娜·科斯 饰 薇奥莉塔·瓦蕾莉

        男高音 塞尔索·阿尔贝罗 / 文森佐·科斯坦索 饰 阿非列德·杰亚蒙

        男中音 伊诺·巴斯库 饰 乔治·杰亚蒙

        乐团:深圳交响乐团

        合唱团:意大利萨勒诺威尔第歌剧院合唱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