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学生艺术团惠灵顿歌剧院精彩亮相

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中国文化国际旅行社、新西兰华夏文化艺术协会承办的北京学生艺术团2019年"欢乐春节"活动暨2019中新旅游年系列活动启动,2月11日,北京学生艺术团新西兰首场表演在当地历史悠久的惠灵顿歌剧院(TheOperaHouse)举行。




今年是中新旅游年,正值中国春节到来,各种宣传中国传统文化的活动此起彼伏开展得有声有色,进一步加强了当地民众对中国的了解。北京学生艺术团用他们精彩的文艺表演节目,又掀一波当地民众认识中国传统文化高潮。惠灵顿华人华侨也欢欣鼓舞,他们怀着对祖国的热爱,带上家人,邀上朋友,早早将惠灵顿大剧院上下三层全坐满。



一曲"锦绣中华",为活动拉开了欢乐的帷幕。欢快的唢呐,神采飞扬的男旦表演……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团的同学们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惠灵顿歌剧院内欢歌笑语,充满了浓浓的中国年味。

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参赞陈跃、普罗鲁阿市市长麦克·塔纳、惠灵顿市议员皮特·吉尔伯德、国会议员杨健、新西兰华夏文化艺术协会联合主席张汉华、新中商会主席齐慧芳、北京市教委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刘弦、北京学生艺术团团长肖洪等1300多名中新各界人士观看了演出。






图片由CAEG原创,转载须经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