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马可·波罗》给特别的2020


“波罗四子”王凯、洪之光、戴宸、刘彬濠从北上广三地集结马栏山,他们要去干嘛呢?请关注中演院线“中演汇”、广州大剧院官方微博抖音等自媒体平台,本周将持续播报~


大型原创歌剧《马可·波罗》2018首演,广获赞誉。2019年,《马可·波罗》赴中国泉州大剧院呈献开业首演,并作为“一份送给意大利人的特殊礼物”远赴意大利米兰达尔·维尔梅剧院、热那亚卡洛·费利切歌剧院巡演。



2020年,值中演院线开业十周年之际,《马可·波罗》载誉归来,将推出广州大剧院院庆十周年特别版,由人气与实力兼具的王凯、洪之光、戴宸、刘彬濠等新生代演员带来全新演绎。还有田浩江、周晓琳、刘颖等蜚声海内外的歌唱家坐镇,敬请期待!




zhong

yan

yuan

xian

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9不负韶华,2020砥砺前行


2019年,中演院线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经营发展又迈出了扎实一大步,交出了精彩的答卷。


目前,中演院线已发展成为以16家直营剧院和70家加盟剧院为主的基础平台;以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为核心的国际交往平台;以院线总部演出运营中心和四海一家为核心的内容平台;以中演票务通为核心的信息化和营销平台;以剧院工程咨询业务作为核心的跨越平台。各个业务平台融合发展,初步建立了中演院线演出业务发展的全产业链运营模式。



2019年,中演院线继续深化区域布局,成功签署了崇礼太子城剧院、深圳华侨城中演滨海演艺中心、马来西亚苏丹后查丽苏菲雅歌剧院等三家剧院的运营管理合同。此外,成立杭州中演,进一步布局华东市场。



2019年,中演院线旗下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新增成员单位17家,其中海外成员单位8家,国内成员单位9家。截止目前已拥有包括42个国家和地区的124家成员单位,其中,海外成员单位77家,国内成员单位47家。


据保守估计,“丝盟”所有成员单位的年演出总场次超过6万场,年观众总量超过4000万人次,在平台建设、品牌打造、演艺产品输出与引进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中演院线立足打造“生产型、营销型、品牌型、中心型”四型剧院,截至目前,已成为拥有分布全国范围的15家国内直营剧院、1家海外直营剧院和来自27个省(市、自治区)的70家成员单位的大家庭。


各剧院管理、经营的资产超100亿元

拥有坐席超

14万个


全年演出

3097场次

观众

184.4万余人次


举办艺术活动

1543场次

参与人数

31.87万余人次


同时,天桥艺术中心、广州大剧院票房收入分别于8月8日和10月9日突破亿元大关,天桥艺术中心全年票房更是达到1.52亿元,在全国为数不多的几家票房破亿元的剧院之中,中演院线独占两家。



2020年十大工程任务


思想建设工程



制度建设工程

剧院拓展工程



创意创作工程

品牌建设工程



一带一路建设工程

文旅融合建设工程



人才和队伍建设工程

智慧信息平台建设工程



资本运营发展工程


2019不负韶华

2020砥砺前行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