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文化国旅成北京世园会会后利用首批战略合作单位

4月28日,在2019北京世园会开幕一周年之际,"北京世园会会后利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园区举行,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国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北京花卉协会、中关村科技园区延庆园管理委员会、北京文投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等七家单位一起,成为北京世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首批战略合作签约伙伴。中国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将在集团公司的支持下,充分利用自身现有文旅资源及举办大型艺术节庆及演出活动的资源及专业经验,助力北京世园公园举办各类文化旅游及节庆演出活动,打造"永不落幕的世园会"。当天,以"春华缤纷世园"为主题的北京世园公园揭牌仪式隆重举行。中国花卉协会会长江泽慧,北京市副市长王红,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金生等为北京世园公园揭牌。

图片说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金生(右四)受邀与中国花卉协会会长江泽慧(图中左七),北京市副市长王红(右五)等领导一起为北京世园公园揭牌。


图片说明:在李金生书记及北京市文旅局、延庆区政府及北京世园局领导的见证下,中国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璐与北京世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领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北京世园公园保留了世园会原有的主要场馆、演艺中心、室外展园和公共绿地等。其中,中国馆将筹划建设生态文明展览馆,全面展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成就;国际馆将用于承办国际会议展览、沙龙、讲座、影片首映等活动;植物馆转型为生态科普场馆。未来,北京世园公园还将利用丰富的文旅资源,引进大型音乐节、举办消夏避暑节、开设驻场表演、举行竞技竞赛、开发研学项目等活动,让世园会遗产得到进一步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