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召开老中青员工代表座谈会

10月12日,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落实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金生主持召开老中青员工代表座谈会。集团职能部门及业务板块17位员工代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集团整体划转工作,畅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并从内部管理、品牌宣传、业务融合、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绩效考核、薪酬制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金生指出,与会代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做了深入学习,发言准备充分,积极建言献策,体现出对集团发展的参与感。他强调,成立紫荆文化集团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集团公司全体员工要坚定信心,准确理解和把握紫荆文化集团战略定位和使命职责,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二要练好内功,凝心聚力、同向发展,以实际行动面对当前工作中的困难和挑战。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和关注员工的个人发展,会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集团员工要增强荣誉感、归属感、自豪感、奉献感,在为国家做贡献、为紫荆文化集团添彩、为集团发展奉献的同时实现个人价值,快乐的工作,快乐的生活。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黄晓华,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