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会

“艺博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文资办、北京市文物局、中共北京市通州区委员会、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承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北京文创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联合体具体实施,已在北京市通州区举办两届。“艺博会”坚持“艺术品让生活更美
  • 项目支持

    -

  • 联系人

    庄庄

  • 联系方式

    传真:010-64033945

    邮箱:zhuangzhuang@caeg.cn

    电话:010-64003227

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会


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会由国家文化部、北京市政府主办,以“打造国际级的艺术品产业交易交流平台”为目标,以“艺术放飞产业梦想,产业成就艺术未来”为主题,设有开幕式、艺术品展览、高峰论坛和主题活动四大板块内容,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汇聚世界顶级艺术大师和艺术品最多、代表中国艺术品产业发展水平的艺术品交易博览会。截至2016年,博览会在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共举办三届。

办会宗旨

“艺博会”坚持“艺术品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将主题培育成为耳熟能详的大众观念;坚持“世界艺术博览中心”、“国际艺术品交易中心”、“世界艺术衍生品设计发布中心”三个中心建设不动摇;坚持“艺博会”品牌建设,将“艺博会”打造成为世界艺术品博览的知名品牌;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目标,突出提升“艺博会”的国内外影响力,继承和巩固“艺博会”既有成果;调整优化“艺博会”结构,强化投融资商洽功能,吸引更多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收藏家云集“艺博会”;采取新举措,全面扩大社会影响力;同时“艺博会”将契合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定位,促进文化、旅游、商务三大产业的融合发展,力争形成常设旅游线路,促进文创产业的大发展大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