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职能部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审议发展党员工作

2019年12月30日,集团职能部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通过了支部发展对象入党和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并集体学习《榜样4》专题视频。

大会首先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试行)》的要求,严格履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决议,一致同意接收张若丹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意中共预备党员刘剑同志按期转正。集团党委李金生书记对张若丹和刘剑表示祝贺,并分别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他们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改正问题和不足,做合格共产党员。

此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观看了《榜样4》专题视频,当看到淡泊名利的"时代楷模"张富清深藏功与名,看到"吃亏干部"李连成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等感人事迹时,大家都被他们高尚的情怀感动。支部各小组代表畅谈观后感,一致表示要凝聚榜样力量,对照榜样找差距,将榜样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金生做总结发言,强调要认真学习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淡泊名利、朴实纯粹、无私奉献的精神,化感动为行动,凝聚积极向上的力量。职能部门要努力做到淡泊名利,从集团全局出发,为业务部门服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


会议还通报了细化支委职责、支部党员变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外出参观学习等近期支部工作情况。会议应到党员25人,实到党员21人,请假4人,入党积极分子列席1人,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