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战斗”中来自中演院线人的心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无论是一线还是后方,都是抗击疫情的主战场。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中演院线上下一心,全体领导员工秉持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的理念,坚守着自己的"阵地"。

在中演院线党总支组织的一次视频网络党课学习后,很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字一句写下了自己的心声:

曾在探亲假过程中经历意大利最严峻疫情的中演院线丝盟中心总监朱婧了解到疫情后,立即通过远程网络开展工作部署。虽身在海外,但她始终心系职责,带领丝盟中心工作人员及时汇总来自世界各地丝盟成员的慰问信和信息,传递文化真情。

疫情期间,中演院线总部和子公司的行政部门每天认真细致地做好全国员工的疫情排查统计和后勤保障工作,采购防护用品,做好值班规划,配合物业消毒。中演院线行政管理中心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表示:我们要牵头做好居家远程办公时期的公文信息传达和工作组织,保障公司取得战"疫"的胜利。积极配合公司及党员同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每一位中演院线人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中演院线旗下各支部书记都能够做到靠前指挥、做好表率,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堡垒作用,结合当前剧院防疫工作,推进落实其他各项工作。

中演院线旗下十几家直营剧院在疫情期间全部暂停营业,退票等善后工作异常繁重。入党积极分子秦齐深刻感受到疫情期间公司上下团结一致的气氛:2020年1月31日泉州大剧院启动了相应的应急机制,剧院演出部的全体人员响应号召,仅用了不到48小时就明确了3月份演出项目的应急方案。他写道:"疫情期间,做到'小家平安大家健康',完成好本职工作,就是在为抗击疫情出力。"

虽然不是一线的"逆行天使",但我们仍然是抗疫这场硬仗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中演院线所有员工都做到了"抗击疫情从我做起"。

中演院线品牌战略中心崔晓美亲历了部门全体领导同事在疫情期间争分夺秒开展各项宣传工作的忙碌氛围。"中演汇"微信公众平台策划推出"抗疫日志"专题栏目,并发出普通一线人员工作事迹及党员带头示范效应与先进事迹征集活动。

"殷忧启圣,多难兴邦;宣誓践行,共同战'疫';岂曰无衣,与子同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终有一日,摘下口罩,走遍中华大好河山,歌唱我亲爱的祖国!"中演院线旗下中演票务通陈月在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中这样写道。

对于此次疫情网络中谣言四起的情况,做为一名党员,尤其是中演院线党总支宣传委员,中演院线旗下北京四海一家副总经理于婷婷以身作则,教育和引导公司党员干部保持政治定力,不信谣、不传谣,同时自觉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正如中演院线党总支组织委员、中演票务通副总经理吴海东在思想汇报里所写: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我们所在的演出行业正在经历着一次严峻的考验。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抗疫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