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团委开展“青年学习汇——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主题学习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团委的统一部署,集团团委于6月18日至7月3日期间,通过集团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青年学习汇--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主题学习活动。

《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一书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论述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重要文稿70篇。此次学习活动,各小组采取了"线下自学、线上研讨"方式进行学习交流。年轻同志们通过线下自学原文、撰写心得,会上分享心得,畅谈体会,深刻领会了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与会同志围绕"坚持党的领导,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根本保证"、"加强和改进党对文艺工作的领导,推进文艺工作向前发展"、"坚持党对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等内容,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志们表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对于我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集团团委将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理论学习教育,正确引导年轻员工不断提升政治水平,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力求理论学习和业务发展"两手抓",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同时依托团委"青年学习汇"品牌活动,每月举办一次活动,不断创新,充分调动组员的参与性和能动性,让每名青年有机会参与到理论学习中来,为大家提供沟通与展示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