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务虚会成功召开

1215日,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务虚会在总部16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各部门中层副职以上(含经理层)干部及各业务板块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务虚会1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2021年工作和企业中长期发展战略,是岁末年初的一项重要工作,集团领导高度重视、亲自主抓。为保证研讨效果,此前近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各基层单位首先召开了部门层面务虚会,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针对束缚集团和本部门改革发展的难点和突出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究讨论,形成了全局齐动、民主研讨、团结务实的良好局面。

1215日召开集团层面务虚会,各业务板块、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与会同志围绕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问题和困难、业务转型升级的方向和具体举措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研讨,提出多项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务虚会2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金生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体员工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清形势、把握时代脉搏,深刻理解“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及“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两个大局。要清醒认识新冠肺炎疫情的长期影响,利用国家关于建设文化强国的政策红利,变危机为契机,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会议明确了“以党建为统领,业务为中心,开拓创新,稳中求进,力争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未来工作思路,对下一阶段党的建设、内部管理、业务发展、人才建设、战略规划、内部融合等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