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向退休老同志颁发照片资料捐赠证书


老同志1


22日,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黄晓华带队,专程看望退休老同志石军生。作为摄影工作者,石军生工作期间曾长期跟拍集团各类演出项目,积累了大量具有一定历史价值的舞台艺术图片。不久前,他将这批珍贵的摄影资料无偿捐赠给集团,丰富了集团相关历史档案。

黄晓华向石军生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代表集团向他致以节日慰问。他指出,一代又一代老前辈艰苦创业、甘于奉献为集团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他们的这些优秀品质值得我们后人学习、继承,并进一步发扬光大。捐赠给集团的这批图片,不仅是集团历史的珍贵记录,也是对外文化交流事业发展的生动见证,一定要保存好、研究好、利用好。

老同志2


石军生衷心感谢集团的慰问,他表示,这批照片资料是自己几十年工作的珍贵记忆,把它们捐赠给集团,是希望能在相关工作中发挥其应有的价值和作用。

作为一家拥有70年悠久历史的老单位,集团离退休干部始终心系集团,即使离岗多年,仍然通过各种方式关心支持集团的发展。不久前,89岁高龄的中演离休老干部叶瑞福同志也向集团捐赠了一批多年珍藏的历史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