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守土有责 文旅板块为留京青年员工送温暖

2022年春节期间,文旅板块严格落实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关于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倡导员工春节期间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行,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和节日安全生产。据统计,板块32名员工主动响应集团倡议就地过年,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担当和大局意识。

不同的春节,同样的温暖。为体现集体的关怀,1月28日下午,板块领导班子专门慰问了7名留京过年的青年单身员工,为他们送去了新春大礼包,祝愿留京过年的青年员工度过一个幸福、祥和、平安的中国年。此外,板块老员工还主动邀请留京青年员工共渡新春佳节。

值得一提的是,文旅板块青年党员耿润华不仅以身作则选择留京过年,还在此次丰台区多轮全域核酸筛查工作中积极响应,主动报名参加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协助社区居民测量体温、信息采集、秩序维护及居民健康宝弹窗恢复工作,体现了党员的担当和央企员工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