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盛宴

故事梗概

公主得了一种爱“吃”的怪病,这种病让美丽的公主失去了味觉。为了拯救公主,国王告知天下,谁的美味能够打动公主,就能被招为驸马。顿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各路厨神汇聚一堂,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比“厨”招亲……

一场厨艺大赛引得天下厨师跃跃欲试,最终胜者将有可能迎娶公主,坐拥天下财富。型男风的波斯厨子、甜腻风的意大利厨子和神秘风的中国厨子最终在海选中脱颖而出,晋级皇宫决赛。

但要做出一道让公主说“好吃”的菜又谈何容易,因为公主根本就丧失了味觉,也无法感受酸甜苦辣带来的快乐。这场厨艺大赛正是国王为了治好爱女施展的最后办法。

决赛在即,三位大厨为了胜利各施绝招,一道道拿手菜肴纷纷登场,而在食材和佳肴的背后,阴谋和爱情也在悄悄地滋长……

究竟谁将同时征服公主的爱情和味觉呢?

 

主创

  • 导演 :刘春(中国)

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导演组成员,音乐剧《猫》中文版驻场导演。

在歌舞、杂技方面都有着丰富经验。此次将融合更多的元素,为观众展现一台全感官舞台盛宴。

  • 舞美设计:金泰映(韩国)

韩国知名舞台设计,本次受邀为该戏打造气势恢宏的舞台效果,在舞台的设计上,使用了蓝、黄、红为主的中国色,并巧妙地将美食元素和中国建筑风格融入到舞台的设计中。

  •  作曲:朴正娥(韩国)

韩国著名作曲家,曾在韩国创作了众多广受欢迎的原创音乐剧作品,本次她为《公主的盛宴》谱写了多首以爱和美食为主题的歌曲。

其中,主题曲《爱的味道》曲风温暖,明快,歌词温馨,感人。呼唤起人们对记忆中最深刻的那道美食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