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会大剧院党支部多举措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山东省会大剧院党支部严格落实各级政府和集团党委、院线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一、提高政治站位,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党支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来抓,主要领导深入防控第一线,及时掌握疫情、发声指导,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二、发挥党组织堡垒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领导干部责任制,建立防护网络,全面开展疫情排查。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教育引导。严格落实疫情监测报告制度,确保无遗漏、无死角,汇集起群防群治强大合力。

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疫情防控任务措施。党员干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主动放弃休息,积极承担值班任务,以及消杀、检疫、测温等一线工作,协助票务部门做好演出退票等补救工作。

四、压实党支部主体责任,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党支部强化督导检查,切实以更周全的方案、更有效的举措,逐项落实防控工作,并注重把党员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中的表现作为今后评先评优、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充分调动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