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演党支部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 图书交换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中演党支部组织开展"书香伴我行"图书交换活动,为员工搭建分享阅读、交换快乐的文化平台,脚踏实地为员工办实事、做好事。

本次"图书交换"活动分为收集整理、现场交换两个环节。参与活动的同事将自己曾经阅读的图书拿到公司参与图书交换,在交换的现场大家更多的是对知识的分享,这些图书不再静静躺于书房,而是重新"换"发活力、"换"然如新。活动得到了同事们的积极响应,共收集到中外名著、经典文学、历史传记、语言文字、少儿绘本等各类图书数百册,交换图书的现场气氛更是热烈,员工纷纷表示期待能够定期举办图书交换活动。

此次图书交换活动真正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做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要求,提高了员工个人闲置图书的利用率,为员工提供了图书交流的平台,在公司内营造了良好的书香氛围,达到了让图书行走起来的目的,获得了员工的一致好评,真正把实事办到了员工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