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展党支部举办“典藏作品中的革命历史题材”党课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展党支部根据集团党委部署,4月16日下午开展了"中展讲堂"分享活动。支部党员江河同志以"典藏作品中的革命历史题材"为主题做了分享。江河同志梳理了中展典藏中的历史题材作品,从创作背景和作品题材对每幅作品进行了详细讲解。会上,大家还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系列评论员观察文章摘编。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黄晓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员大会并作总结讲话。黄晓华同志肯定了"中展讲堂"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分享会模式。他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将中展典藏"用起来,活起来",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中展板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统一认识,把思想统一在促发展上。

全体与会党员通过本次学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汲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