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演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


根据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结合中演公司实际,中演党支部充分利用线上资源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于5月14日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网络课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集团党委副书记李保宗,中演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主讲人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谢春涛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个话题,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为大家从历史中找寻答案。

通过观看此次党史专题讲座,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为百年大党,为什么能连续执政70多年,为什么能引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的优异特质有了全新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切实做到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