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月22日下午,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职能部门党支部在海运仓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金生出席,职能部门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党委纪委办公室(法律事务部)主任贾秀伶主持。

首先,贾秀伶同志代表职能部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和查摆问题情况。职能部门党支部委员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作出整改承诺。

随后,职能部门6个党小组组长分别在会上报告了小组年度工作、查摆问题和组内党员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情况,并对党支部、支委提出了意见建议。参会的每一位党员,从思想政治状况、岗位履职情况、工作作风等多个方面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思,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作出整改承诺。按照会议安排,与会党员同志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2022年度党支部考核评价测评和党员民主测评。

会上,李金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代表公司党委对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现场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上级紫荆文化集团的决策部署;二是要提高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担当履责;三是要正确处理好个人与组织的关系,正确看待得与失;四是要讲政治,严格要求,严守纪律;五是要牢牢把握住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严肃、求真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共同提高的目的,为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支部书记贾秀伶同志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公司党委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履行好党员职责,建设具有战斗力的党支部,为公司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