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展党支部与院线本部党支部、首都图书馆文化活动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主题联学联建活动简报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3月22日,中展党支部联合院线本部党支部、首都图书馆文化活动中心党支部赴首都图书馆共同开展“学雷锋”主题联学联建活动。来自三个支部的党员、干部、积极分子约50名同志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由中展策划实施的“永恒的丰碑——雷锋精神专题展”,由中展品牌部王婧博进行了展览讲解。

该展览通过图文展板、版画、雕塑、图书以及配套数字资源等多种形式进行展出,展现了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优秀品质,刻苦学习、钻研科学理论的“钉子”精神,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一座丰碑。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展览现场召开了“学雷锋,谈感受”的主题交流会,交流会由中展党支部书记张颖琳同志主持,中展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张毅樱子从钉钉子精神、院线本部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何柳从红色主题界面节目制作、首都图书馆文化活动中心党支部党员刘倩从做工作中用心上心有心人角度,分别谈了自身感受,大家也纷纷表示要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发扬团队合作精神,树立无私奉献心态,保持积极向上斗志,在自身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交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