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大剧院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强化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泉州大剧院党支部与泉州市图书馆党支部于4月12日前往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神情肃穆,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敬献花篮、鲜花,并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烈士英名墙,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深切哀思。在园区党员代表带领下,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纪念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也让在场每一位党员同志切实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和责任。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烈士纪念馆,重温先烈革命故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洗礼。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个个真实的故事,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战的光辉岁月,也让党员同志们感悟了先辈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伟大贡献和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前行。缅怀,是为了更好地奋进。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牢记职责使命,弘扬革命精神,积极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